品牌故事


設計理念

Logo concept

彩岳資源整合有限公司|顧問諮詢,運動經紀,運動規劃教育,專業項目培訓


此Logo設計風格為現代簡約、西方新創公司、專業穩重風格。

整體Logo設計以貴品牌英文名稱縮寫EM做英文字體logo設計,以幾何線條及圓形,依照美學比例精心繪製出此logo。

以EM做英文字體logo設計,結合雙峰、 山岳意象作為發揮,將英文字母以線條簡約俐落方式呈現,巧妙的將E與M結合,EM相交即為雙峰,象徵創辦人與父親之間的情感羈絆,高聳霸氣,E延伸出來的道路,象徵著彩岳資源整合有限公司,帶你看見展新視野、走入國際,為每位消費者提供最高端、優質的服務項目。

 

置中對稱的構圖,使整體畫變更加穩重、高貴,簡約俐落的設計也是國外常運用的設計手法,有別於亞洲同產業logo設計,此logo更顯突出、新穎。高度辨識,讓人一目瞭然,並立即辨識,留下深刻印象。

 

排版設計上,提供多種變化的排版設計,使在應用上也可以更加廣泛、不受侷限。

 

色彩的設計上,主logo配色使用高度對比及飽和度的紅、黑、綠、橘作為搭配,並且運用漸層上色手法做為呈現,為整體視覺更增添層次感、空間感,

有別於亞洲傳統單色logo設計,此logo更顯突出、吸睛。

企業色彩中,也結合其他歐風質感之色票,也使在CI設計應用上,可以有更多元的發揮、變化,卻能完全呈現出貴品牌獨有的品牌特色。

 

文字設計上,為設計字體,英文字體設計為有與logo等粗細線條之筆畫,呼應logo視覺,使整體視覺畫面更為加分、協調、一致;中文字體設計為有襯線之字體,襯線字體往往帶給人專業、穩重、高端的氛圍,正呼應彩岳資源整合有限公司所帶給人的品牌形象。